资料: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陈婷

2014年09月17日10: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陈婷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陈婷

  陈婷2003年7月进入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工作,曾主持过的栏目有:《新生代》、《DV365》、《动物星球》、《健康》、《全民大拍档》等。目前担任纪实频道《扁鹊会》、《旅行者》栏目主持人。一级播音员。

  2012年,主持的《旅行者》栏目,获得“第十八届中国记录片好栏目”奖;

  2012年,主持的《扁鹊会》栏目,在上海广播电视台荧屏视觉奖评选中,获得“最佳视觉奖”;

  2014年,在“第七届中国旅游电视周旅游电视节目主持人”评选中,获得“最佳主持人”奖。

文章关键词: 名优新评选SMG新秀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