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李婷

2014年09月17日10: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李婷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李婷

  李婷,200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年度综合奖学金以及专业类奖学金。2013年正式加入第一财经担任《今日股市》节目主持人。

  《今日股市》是一档证券类的日播节目,在每一个工作日的晚间六点与观众见面。 主持人是一份有使命感的工作,也是一份需要有服务精神的工作。因为所提出的每一个问题的答案,直接关乎着每一位投资者的财富。所以,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当中,300多场的直播,每一次李婷都告诉自己,必须要找到投资者最需要的答案,也正是因为这样,她被观众称为“小李飞刀”,意思就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总能直接了当的提出命中要害的问题。

  此外,《今日股市》虽然是一档老牌的证券类谈话节目,但这绝对不是一档一成不变、墨守成规、枯燥乏味的老套证券类谈话节目。除了保证节目的专业度、实用性之外,还要勇于创新、敢于挑战。在每一个周五都会以超级辩论的形式为观众呈现不同于以往的证券栏目形态,通过嘉宾辩论的方式呈现更多样的观点碰撞同时带来最有效的投资建议。 在世界杯期间,节目还将足球与股市联系在一起,邀请特别来宾,让观众感受股市不一样的魅力。

  在李婷主持《今日股市》这一年多的时间,节目的收视率稳步上升,在2014年8月,节目收视率更创出了近两年以来的新高。

  财经节目主持人,一份有使命感更是一份需要有服务精神的职业,期待有更多人关注财经。

文章关键词: 名优新评选SMG主持人新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