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王黎欢

2014年09月17日11: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王黎欢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王黎欢

  王黎欢,上海电视台外语频道的新闻主持人,加入ICS有两年半时间。工作内容主要包括ICS的日播新闻《直播上海》以及对外的财经连线。频道固定的合作媒体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和央视CCTV News。通过这些连线,得以把ICS和上海展现给全国乃至全球的观众。另外她还多次担任电影节,电视节颁奖典礼台上即兴翻译,电影节发布会司仪等等。

  王黎欢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英文节目主持方向), 并在美国雪城大学取得广播电视新闻学硕士。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主持人新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