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王兆阳

2014年09月17日11: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王兆阳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王兆阳

  王兆阳,2011年7月本科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2011年3月加入电视新闻中心,进入新闻综合频道早新闻《上海早晨》栏目团队,担任新闻主播至今。2013年1月加入《上海摩天轮》栏目团队,担任主持人、记者、编导至今。2014年4月加入《媒体大搜索》栏目团队,担任新闻主播至今。热衷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因为表现优异,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吸纳为全球杰出青年中的一员,现隶属于达沃斯世界经论坛全球杰出青年杨浦社区。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主持人新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