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慰笛

2014年09月17日11: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慰笛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慰笛

  这是一个80后的江浙女孩,自信、认真、专业、进取。

  2007年进入上海电视台工作,先后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和第一财经频道工作,陆续担任《上海早晨》、《世博快报》、《财经中间站》、《理财宝典》等节目的主持人。目前担任第一财经频道晚间主新闻《财经夜行线》的主播工作。

  不管是在“四川雅安地震”、“中国全年经济数据发布会”,还是在“美国大选现场辩论会”等各种大直播中都能看到她的精彩表现。她在2012年主持的“假日高速免费行”的大直播,获得了集团传媒人奖三等奖;她在2013年参与策划并主持的“央企在上海”系列报道,获得了上海市“走转改”二等奖,并在驻沪央企和投资者中引起广泛好评。

  在工作上她业务过硬、认真刻苦;在生活中她还热心各种公益事业,“关注自闭症儿童”、“红帽子行动”、“无障碍电影解说”、“善淘网”等活动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支持更多人!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主持人新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