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庄宁宇

2014年09月17日11: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庄宁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庄宁宇

  庄宁宇,男,五星体育主持人、评论员,主攻篮球、重竞技赛事主持评论,兼顾足球赛事评论、新闻和专题节目主持。庄宁宇主持风格大气沉稳,赛事解说激情亦不失专业,篮球转播评论水准得到国内业界好评,足球赛事评论、新闻播报、专题片配音也被沪上观众广泛认可。服务SMG期间,庄宁宇先后参与报道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等多次大型赛会,也曾赴澳门参与制作全球顶级拳赛的华语公共解说信号。其参与解说评论的巴西世界杯比赛的整体收视率三倍于竞争频道。

  庄宁宇曾荣获2013年度SMG“攀登奖”。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主持人新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