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播音员新秀候选人-杨永清

2014年09月17日11:4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杨永清 资料图:2014SMG主持人新秀候选人-杨永清

  我是一个自小就有着广播情节、深爱广播的电台DJ。父亲是资深的电台主持人,母亲是一位电台编辑。从小耳濡目染,自幼儿园开始就参加了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所举办的“少儿广播剧团”,1995年,年仅11岁的我主持了全国第一个中学生广播节目《青春太阳》。并参与中央电视台“大风车”节目录制。之后陆续主持了AM792、FM107.2等频率的少儿节目。2004年、2007年两次参加“明日之星DJ选拔赛”分获亚军和季军。2007年起在LOVE RADIO担任晨间直播节目《早安新发现》和大型音乐LIVE SHOW《音乐现场秀》的主持人,《早安新发现》节目多次获得集团总裁奖。同时,该节目作为103.7的王牌节目,曾荣获首届“ERC十大金牌栏目”的称号。《早安新发现》节目的广告创收几乎每年都排名在全东方广播公司所有节目的第二位。自去年9月起担任全城第一档婚礼类广播节目《婚礼进行曲》,该节目成为103.7唯一一档被全年冠名的周播节目,该节目的收听率及市场份额曾多次进入全网同时段节目前三位。2014年8月16日的《婚礼进行曲》还获得了集团总裁奖。除了主持广播节目,我也时常参与电视节目录制、出演话剧、配音等工作。

  本人声音温暖,清亮,主持风格清新自然,极具亲和力。在103.7"主持人知晓度"分析报告中,听众主动提及率始终排在全频率主持人的前三位。2014年初,我更是获得第二届“ERC十大声音榜样”称号。

  《早安新发现》节目自7月改版以来,新推重磅单元:“好男要和女斗”。该单元按每周积分的高低决定男女主持谁受处罚?每周节目都会推出线下"惩罚"吸引听众和主持人近距离接触。目前完成的惩罚有:在奔驰车里做瑜珈、在徐汇滨江和舞蹈队跳广场舞、 40度高温天为一线工作者送清凉、穿着"美少女"服为收听103.7的听众送饮料等。体验不同的职业,包括出租车司机、教师、道路协管员等。其中在徐汇滨江的活动前来围观的听众多达2,300人。而在给听众送饮料的惩罚中,短短20分钟里,103瓶饮料迅速分发给了慕名而来收听love radio的司机们,且秩序井然。该单元同时也吸附了诸多广告客户。除了常规节目之外,本人也参与策划、主持频率的各大地面活动。如“明日之星DJ选拔赛”,love radio台庆等活动,并采访过近百位艺人。(杨永清)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播音员新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