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贝贝

2014年09月17日16: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贝贝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贝贝

  0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持专业本科,07-09年在职期间完成播音主持专业mfa硕士学位。毕业后先后任职于音乐综艺类,及娱乐新闻播报类节目。主要曾任栏目包括《天地英雄校园行》《动漫情报》《新娱乐在线》等。并曾多次参与《东方直播室》《大声说》《波士堂》等大型辩论访谈类节目录制,及2010世博会、《中国达人秀》、《中国梦之声》、《蓝天下的挚爱》等大型活动全天大直播。现任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主持人。曾在04年以广播剧作品《春天》获全国广播剧一等奖,及全国广播剧最佳女演员。05年获全国主持人新秀大赛优秀主持人奖。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