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陈帆

2014年09月17日23: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陈帆 资料图:2014SMG名优主持人候选人-陈帆

  很难置信,我从事电视主持工作转眼已有二十多年了!

  从豆蔻年华时主持的首档中学生自己担任记者、主持人的《你我中学生》到成为专业主持人后主持的第一代谈话节目《三色呼啦圈》、《名人访谈》,以及之后的首档心理访谈类节目《心灵花园》、担任项目制作人兼主持人的《绽放》,直至如今的法律援助节目《甲方乙方》,可以说我非常幸运地经历和见证了电视的变迁并在此历练成长、成熟。新闻类、专题类、娱乐类、谈话类以及大大小小的晚会,各种类别节目的主持经历也让我从一个对电视充满好奇、喜爱的女孩成长为一个对电视充满感情并肩负责任感的电视人。

  自然,作为一名电视主持人,主持的节目能得到前辈专家的肯定和观众的喜爱是莫大的奖赏。多年来,我先后分别获得了台、市、全国的主持类奖项和全国主持论文类一等奖;也曾获得了“金话筒”的银奖及全国电视百优主持人称号。而现在所主持的《甲方乙方》,在获得稳定高收视的同时让我更多地思考如何以真诚和法律知识去解决求助者的切身难题,如何以客观公正的立场去驾驭节目,又如何以一个电视人的责任感去引导积极正面的价值观。为此,我也努力地多方学习心理、法律方面的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陈帆)

  多年的主持经验和人生阅历对一个主持人来说是极大的财富,电视已伴随我走过了少女、青春时代,电视已成为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热爱电视主持这一行,未来,电视将继续伴随我的人生前行,我坚信我会做得更好!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主持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