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丁丁

2014年09月18日0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丁丁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丁丁

  丁丁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从明日之星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在校期间就主持了有26年历史之久的老牌音乐节目 音乐万花筒。丁丁在节目中的风格阳光活泼,充满新奇的创意,比如在节目里吉他弹唱,和艺人一起打电话整人等等。在年轻听众群中有很高的收听率和知名度。除了认真做好广播节目之外,丁丁也积极的拓展自己多方面的演艺路线,拥有在艺术人问频道周播的电视节目<光影空间>,也积极的组建自己的乐队,录制自己创作的歌曲专辑。

  2012年,丁丁以歌手身份发表了全自己作词作曲的新专辑《谢谢收听》,在听众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在2010年中广协主办的第七届广播娱乐节目评选中,作品《疯狂现场》获得全国一等奖;2010年获得传媒人奖广播文艺类节目二等奖三等奖;2010由上海东方广播公司主办的“东方畅想”全球华语广播创新节目擂台赛活力DJ金奖;

  2010年“听觉盛宴”ERC第一届创意大赛创意节目类一等奖,创意单元类二等奖;并且先后两次入围smg名优新主持人的评选。

  2013年荣获名优新主持人评选新秀奖项。

  2013年圣诞节,丁丁举办了《贵圈真乱》剧场脱口秀演出。成为上海首个举办个人售票脱口秀演出的广播主持人。并且场面火爆,一票难求。

  2014年,在中广协举办的“全国十佳音乐DJ”评选中,荣获“全国十大音乐Dj”的荣誉。

  这次选送的节目《囧丁周末秀》是一档广播脱口秀节目,用不同的声音形式来展现更多广播文艺节目的可能。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播音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