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雪瑾

2014年09月18日0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雪瑾 资料图:2014SMG名优播音员候选人-雪瑾

  雪瑾2006年大学毕业即进入东广新闻台参与新闻播音工作,曾参与外白渡桥、外滩重启、世博开幕、2013奥斯卡颁奖、上海中心结构封顶等多次大型直播。2012年曾获得SMG名优新主持人播音主持新秀称号。

  2014年2月加入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直通990》节目组,在半年的时间里迅速从新闻播音向民生政策类节目主持人转型。在常规的三小时直播节目中,主持人必须具备瞬时语言组织能力、缜密的逻辑思维、超强的现场把控能力。不仅要积极调动律师、政务观察员、12345、962200嘉宾,就听众医保、劳动等各类问题就行政策的解答,也要结合现有的短信、微博、节目自身APP上用户的讨论对话题进行引导,力求在集各方力量解决个案的同时,帮助听众找到同类型问题的解决办法、途径。此次参评的节目——由工伤新规引发的讨论,正好对时下热议的“工伤司法解释”进行了解读,此次解读在众多“误读”当中,冷静地为听众理清关系、解释了“工伤新规”的真正含义。此外,常规节目中关于“冰桶挑战赛——关爱渐冻人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彩礼到底该不该送?”、“知青博物馆与盲人捐赠对接”、“小区如何实现自治”等案例的精彩讨论都获得了听众广泛的认可和不错的社会反响。

文章关键词: SMG名优新评选名优播音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