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电视剧《大追捕》山西热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3:00 新浪娱乐

  电视剧《大追捕》题材独特、故事曲折,通过监狱管理民警在突发性自然灾害面前,不畏艰险、舍生忘死,在公安民警和人民群众的支持配合下,完成艰巨复杂任务的感人故事,反映了人民警察临危不乱、智勇双全的大无畏精神,通篇洋溢着忠于法律、恪尽职守、以人为本、创建和谐的清新气息。该剧由我省著名作家肖扬创作,青年导演王文盛执导。王导曾在《红十字方队》、《成吉思汗》《大槐树》等电视剧中担任导演。该剧演员多是近年来在影视界初露锋芒的新人。

  该剧预计今年10月份摄制完成。相信它又会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精彩电视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