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演员谈争议:网友吐槽欢乐有创意

2013年06月19日14:53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 (记者吕莉红)《天机·富春山居图》自6月9日上映以来饱受争议。18日,在片中饰演黑衣魔女首领一角的石天琦接受采访时称,全民吐槽说明观众的参与度很高。她评价导演孙健君真诚拍电影,不投机。  

  对于网络上排山倒海的吐槽声,石天琦的心态十分轻松。她说:“跳出来看,全民吐槽说明观众的参与度很高。我看过网上的吐槽,很欢乐很有创意,并且把片中的各种细节分析得头头是道,要真的那么烂,网友都懒得理你。”谈及备受争议的导演孙健君,石天琦直言:“我不想回答得冠冕堂皇,但我的确认为孙健君导演是在真诚地做电影。他把自己的钱都搭进去了,能不想拍好吗?其实他是值得尊重的,他完全可以做小成本电影博收益,但选择了高风险的领域,希望推动中国电影向大制作迈进,我们现在还很难评价他成功与否。但我很想说的是,人人都可以投机,只是他没选择这么做。”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