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疯迷《星星》 放主题曲变身千颂伊

2014年03月03日11:04  南方都市报
主持人曾国城、Selina与台版千颂伊、都敏俊 主持人曾国城、Selina与台版千颂伊、都敏俊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是目前华人圈里最火红的戏剧,中视综艺节目《最强大国民》昨天(3月2日)进棚录像,特别邀请相似度及高的男、女主角台湾分身上节目。主持人Selina[微博]看到与本尊相似度高达90%的台版都敏俊,整个心花怒放,让另一个主持人曾国城忍不住出声劝阻说:“Selina你要有点少妇的矜持!”Selina是该剧的忠实观众,前几天播出完结篇,她还舍不得看最后两集,就怕看完了会生活失去重心。现场一放主题曲,Selina宛如千颂伊上身,曾国城看了忍不住吐槽:“要不要先卡一下,我去梳个男主角的浏海再回来?!”

  曾演出中视的《翻糖花园》的李相林,大学时期就因为《我的野蛮女友》而有小全智贤的称号的,还受邀至全智贤的电影记者会。有台版都敏俊之称的郭文瀚出身超级星光大道,两人现场演出经典桥段,郭文瀚献出自己的屏幕初吻,深情眼眸让全场女性融化。然而评审曲家瑞[微博]却讲评说吻的时间点不好,当场被许效舜拱上场与沈玉琳[微博]再演一次,孙协志[微博]还吐槽沈玉琳是“来自猩猩的按摩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