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声明:上海拍戏遭不明人士干扰 已报案

2014年03月02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渤(资料图) 黄渤(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3月2日,黄渤[微博]方面发布声明,称黄渤近日在上海车墩影视城拍摄电视剧期间,遭受数十名不明人士连续三天强行进入拍摄现场干扰黄渤工作,剧组已在第一时间报案并配合当地公安部门进行了协助调查和沟通。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上黄渤的宣传人员薛小姐,她表示,因工作人员在北京,对黄渤在上海遭遇的事情细节不是很了解,但是正在积极的沟通了解中,并表示虽然黄渤受到了一些干扰,但还是会尽量完成拍摄工作,如果有进一步的情况,也会跟广大网友交代。(竹圆/文)

  声明全文:

  首先,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演员黄渤先生多年的关注和关爱!这些年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他自己的勤勉努力,更离不开观众们和业界朋友的大力支持。

  但是,近期来,一些缺乏基本职业操守或抱有急于求成等目的的影视从业人员或机构,打着黄渤先生经纪人的旗号或者声称黄渤先生将出演或导演某某影视剧目,试图吸引喜爱和信任黄渤先生的企业和个人投资或者试图吸引其他演员加盟演出。目前,这些不良行为和信息已使部分朋友受骗上当,也给黄渤先生造成恶劣影响。

  更有甚者,在2014年2月28日、3月1日和3月2日,黄渤先生于上海市松江区车墩影视城拍摄电视剧期间,竟有数十名不明人士连续三天强行进入黄渤先生参加拍摄的现场干扰工作,剧组已在第一时间报案并配合当地公安部门进行了协助调查和沟通。

  鉴于上述情况已严重影响到剧组的正常拍摄并可能威胁到黄渤先生的人身安全,为此黄渤工作室在此严正声明:有关黄渤先生的一切演艺及经纪事务均由黄渤工作室经纪人全权统一负责,所有黄渤先生出演的剧目或委托他人开展相关工作,均会签署书面合同或书面授权文件并以书面文件为准。同时,我们严厉谴责干扰剧组工作的行为,我们严厉谴责使用威胁演员人身安全的手段。我们也将保留采取必要的法律措施的权利。

  黄渤工作室

  2014年3月2日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