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威公开带林逸欣见习婚礼 疑高调认爱

2014年03月02日1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威林逸欣出席婚礼 李威林逸欣出席婚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李威[微博]过去和林逸欣在电视剧《艋舺耀辉》合作后便爆出緋闻,虽然双方从没承认过这段恋情。不过,他最近却在微博上公开带女方一起“见习婚礼”的照片,还在留言中问“又一个弟弟结婚了……我呢?”此话一出,立刻引发外界好奇。

  李威28日在微博PO出和林逸欣在婚礼上的合照,当天他身穿绿色格纹衬衫,搭配黑裤、头戴鸭舌帽,被身旁穿着白上衣、黑短裤的女方亲昵地挽着手。而他除了上传两人互动亲密的照片外,还在留言写下意义暧昧的话,被人怀疑似乎是有了“想婚”的念头,且女方疑似是闪躲话题地回应“婚礼的菜好好吃喔”,让这段令人雾裡看花的緋闻,再度成为讨论话题。

  事后,林逸欣的经纪人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不会过问艺人的私人行程,拒绝回应;而男主角李威则说是参加堂弟的婚礼,她已经像家人一样又和堂弟互相认识,才会一同前往。事实上,她过去就曾公开表示,男方是如同家人一般的“哥儿们”,如今两人关系进展到可以共同出席婚礼,也让不少网友开始怀疑“内情不单纯”,甚至还有人直接表态希望两人公开认爱。ETToday/文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