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哈利贝瑞筹备古埃传记片 将扮演艳后妮菲蒂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10:59 东方早报

  奥斯卡影后哈利·贝瑞正在筹备古埃及王后妮菲蒂蒂的传记片,她将亲自扮演妮菲蒂蒂,并担任影片的制片人。

  对于这位和克里奥佩特拉齐名的埃及艳后,贝瑞表示:“她是埃及第一位女性法老,作为一名勇敢的女性,她的故事和我们熟知的克里奥佩特拉的故事不同,因此我们能在历史上黑暗的地方看到光明。”

  另外,贝瑞还被视为根据英国女作家安德莉娅·利维著名小说《小岛》改编的电影中女主角的热门人选之一。影片定于明年开机,导演艾里森·欧文将在贝瑞和凯特·布兰切特凯特·温斯莱特三位女演员中最终确定扮演女主角奎尼的人选。艾里森表示:“目前的女主角人选还在考虑中,我认为贝瑞是最合适的人选,当然我也很希望看到布兰切特或温斯莱特扮演这个角色。”袁晋/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哈利·贝瑞相关网页共约9,81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