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酒店风云》绯闻多 吴卓羲官恩娜激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12:13 金羊网-新快报
《酒店风云》绯闻多吴卓羲官恩娜激吻(组图)

吴卓羲与官恩娜塞车时情不自禁热吻一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酒店风云》绯闻多吴卓羲官恩娜激吻(组图)
吴卓羲经常跑腿为官恩娜出外买盒饭。

《酒店风云》绯闻多吴卓羲官恩娜激吻(组图)
马德钟在拍摄现场与郭可盈有说有笑,似未受绯闻影响而尴尬。

  戏假情真,爱情的火花随着拍戏的进展日益增温。无线力捧的新晋小生吴卓羲与官恩娜最近合作拍摄新剧《酒店风云》,两个月的朝夕相处,两人一直表现合拍,更不是互赞对方,戏中饰演一对小情侣的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情不自禁擦出爱火花,日前更被香港某周刊拍摄到两人在繁忙的海底隧道激情热吻的全过程。

  吴卓羲跑腿、接送打动伊人

  吴卓羲和“鬼妹仔”官恩娜郎才女貌相当登对,两人在刚开始合作拍摄新剧的时候就被媒体一致看好,官恩娜的荧幕初吻更是献给了吴卓羲。《酒店风云》中有一场戏是吴卓羲借醉酒在车厢里强吻官恩娜,为了这个“荧幕初吻”官恩娜显得相当紧张,还主动禁食鱿鱼丝保持口气清新,吴卓羲也做足准备事先吃香口胶,并指点官恩娜如何走位,相当仔细。当时有大批记者在场,两人表现得很尴尬,事后官恩娜还笑着透露自己的初吻带着甜丝丝的汽水味,由于她经验浅,竟不慎将牙齿撞向吴卓羲,令他的嘴红肿又痛。官恩娜无奈地说:“真是不好意思,我只是牙不小心撞到他的嘴,搞到他的嘴红了,幸好第三次已经亲到,算是补偿啦!”

  镜头前尴尬,现实中两个年轻人却相当投契,合作没多久吴卓羲就向官恩娜发动了猛烈的追求。除了不时充当司机接送官恩娜外,就连对方的饮食也照顾得相当细心,经常跑腿为对方出外买盒饭,结果功夫不负有心人,殷勤的表现终于感动了官恩娜,剧组人员透露,两人在没正式拍摄的时候,常会躲在一角说悄悄话,打得火热。

  隧道热吻官恩娜否认拍拖

  这对假戏真做的小恋人日前更被人目睹在车厢中热吻。早前拍摄《酒店风云》的时候,有天中午两人趁有两个小时的空档便开车外出拍拖,吴卓羲先陪官恩娜到铜锣湾购物,然后驾车送她返回寓所,在经过海底隧道期间,爱意正浓的两人丝毫不察觉有狗仔队跟踪,塞车的时候竟情不自禁地在车厢中热吻。

  当记者向官恩娜求证的时候,官恩娜对于吴卓羲对她管接管送及买盒饭献殷勤并不否认,但却坚称两人只是好朋友关系。“我们不是拍拖,阿Ron见我拍戏拍得太晚,所以顺便送我回家而已,他很有绅士风度,对每个人都很照顾,不只是对我,所以并不出奇。(他住清水湾,你们一点也不顺路啊?)那就更证明他有风度了。”

  至于被指在车厢中热吻,Ella说:“可能是角度的问题引起了误会,我们并没有亲热。”问到她和吴卓羲会不会有发展的机会,官恩娜显得有所保留,“日后的事情很难说,总之现在就只是好朋友关系而已。”

  郭可盈马德钟当众相拥

  《酒店风云》是制造绯闻的温床,吴卓羲、官恩娜擦出火花之外,郭可盈、马德钟两人的“婚外情”更是从年前一直传到现在。两位专业的演员无惧绯闻,日前更大方地当着众人面拍摄牵手、相拥的镜头。《酒店风云》中的这场亲热戏在人多热闹的兰桂坊拍摄,碰巧有“自由行”在场观光,场面一度混乱,导演有见及此惟有大叫暂停,马德钟则护送郭可盈返回车上休息。

  再度拍摄的时候,一位外籍人士拿着一瓶啤酒递给马德钟,更搭着他的肩膀说了几句支持的话,因为拍摄的时候不宜喝酒,马德钟接过酒就递给了工作人员保管。在等待拍摄的时候,马德钟、郭可盈抓紧时间努力地对剧本,马德钟不时深情地望着可盈,期间两人边说边笑,似乎未受绯闻影响而尴尬。正式拍摄的时候,马德钟和郭可盈都表现得非常默契,每个镜头都只需拍摄一两次,其中一个镜头马德钟要牵着可盈的手,说几句情深的话后,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投入的可盈更激动得喜极而泣,场面十分温馨。由于马德钟太高,在拍摄的时候导演要求他张开双腿大字形站着来迁就可盈,马德钟也丝毫没有怨言。程韵/文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