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陶大宇郭可盈难解情人结 互看优点互数缺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43 信息时报
陶大宇郭可盈难解情人结互看优点互数缺点(图)

你猜我们还会不会第7次扮演情侣呢?(设计对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陶大宇郭可盈难解情人结互看优点互数缺点(图)
陶大宇和郭可盈在《心花放》中又扮演情侣,但大宇觉得不会有厌闷的感觉。

  《心花放》已经是陶大宇和郭可盈合作的第六部作品,从1994年的《Catwalk俏佳人》、《刑事侦缉档案》系列到《青出于蓝》,两人相识近12年,表现更见默契,可说是一对公认的御用情侣。虽然观众看来简直有老夫老妻的感觉,但无论外形如何相衬,这对荧幕最佳情侣在现实生活中却各有所属。究竟什么原因令他们未能过电?且看情花不结果的幕后原因。

  互看优点

  陶大宇:可盈懂得迁就人

  要当我的情人当然不要对我发脾气啦,能迁就我,要漂亮啦!可盈面对我的时候都挺会做的,她很迁就我,我们(的合作)是刚刚好。其实现实中的情人也好,荧幕上的情人也罢,都是抱着一个原则,一个凹,一个凸,只要能砌在一起就已经很好,如果两个都凹,不能凑在一起;如果两个都凸,那就更加有冲突啦!

  我和可盈可以成为荧幕情侣,是因为观众认定了,加上我们外型都挺衬的。记得拍《青出于蓝》的时候,所有人开工都希望能收工,本来我不是排在最后一组的,谁知可盈误会了,以为是先拍她那一场,结果可盈说:“我换好衣服了!”我立刻就说:“可盈你先拍吧,我等多一场!”她当时就很过意不去,“大宇我真是要向你学习,不发脾气,还让我先拍,要你等多45分钟,真不好意思!”这次让她赚了,但是下次我要的时候,可盈一定会还给我。

  情人一定要懂得互相迁就,不怕吃亏给对方。女朋友最不好的就是发脾气,有哪个男人喜欢自己身边的人整天发脾气,麻麻烦烦的。我跟可盈是同事,有的事只可以向你的男朋友或老公发不合情理的脾气,但是朋友不行,我为什么要受你的气?所以她从来没有对我发过脾气。她和文龙好恩爱,例如一群人去吃饭,她会说文龙约了她,如果换了是我,就会叫我老婆一起吃。她就会争取时间二人世界,作为男人,这种老婆当然好啦!

  郭可盈:大宇做事认真EQ高

  最佳情人一定要很疼爱自己,任何事以你为先,有些情趣,浪漫啦。要孝顺家人,生活健康正常,情投意合,这样才可以百年好合。大宇以前很少将老婆挂在口边,现在就整天提到老婆,我忍不住有一天问他:“是不是你老婆指定要你每次都提到她,让人觉得她很重要,人人都知道你疼老婆?”

  大宇这个人很真,而且做事认真,EQ(情商)又很高,这么久以来,我只看到他发过一次脾气,就是他回无线拍《青出于蓝》。阔别这么久,大宇可能有些不是那么适应,他在某场戏上与导演对演绎方法有争执,结果造成有一点僵局,全片厂的人都看见大宇很不开心,但是他最终也没有爆发出来。这一点我真是很佩服他,我会好好努力学习他这么高的EQ,因为我自己很容易发脾气!

  互数缺点

  陶大宇:可盈坏在脾气大

  可盈脾气挺大的,不理什么环境,不理什么场合,她虽然不会当场拍台,但我看到她的样子,就知道她生气。大部分时间里,从第三者的角度看会以为她扮阿姐(耍大牌),其实她是气自己……离开无线之前,有一次在服装间看见她和工作人员发生误会,她正在发脾气,接着和人讲电话,我走过去对她说:“做什么呀?这么生气!”然后她立刻在我面前哭了出来,还说了一句话:“大宇你说我什么都行,但是我最讨厌人冤枉我!”好在她的脾气易来易去,哭出来就没事了。

  可盈会在我面前讲她老公的事情,我相信除了文龙,她会和我这个男人谈心事,就是因为信任我,我觉得挺幸福的。你谈心事,学是非,都会找一个对象,但她选择了我,我觉得很开心!我在她心目中,除了是荧幕情人,还是一个大哥哥的身份,因为她入行第一套剧就是与我合作。我希望她这样想,如果她不这样想,我会好失望!

  在我心目中,她永远都是妹妹,即如同你的儿子。到我七老八十,做了爷爷,我都会觉得我的儿子是小孩;而我看着她入行,心目中已经当了她是小妹妹,即使她现在的戏好了,又结了婚,很成功,令人刮目相看,那现在是一个大妹妹,只是不用我照顾她,因为她已成长为一个专业艺人。

  郭可盈:大宇为人较沉闷

  缺点是他为人比较沉闷,很少和我打情骂俏,整天都要我逗他笑,真的是好闷。他是个顾家的乖仔,也没有什么料好爆,看来都不是太有情趣,太浪漫。

  虽然我们外型相衬,头尾相识差不多12年,比我认识文龙还久,但为什么不发展成为真正的情侣?我想欠缺了一点Feel(感觉),这种东西完全是自发的,不可以刻意制造,我很需要爱情火花,可对大宇只有哥哥的感觉。

  我们不用说太多东西,几句话就明白对方意思,即使好久不见,一见面也可以马上笑到见牙不见眼。我觉得真的好奇异,自己都解释不了,总之有亲人的感觉!有一次我做了个好老土的表情,他立刻就会给我配音,外人不知道我们笑什么,只有我们两个局中人知道。我有姐姐妹妹,但生命中欠缺了一个哥哥,所以我已经认定大宇是我永远的哥哥!

  合作无间

  陶大宇:可盈的演技升华了

  可盈选港姐之后的电视剧处女作《Catwalk俏佳人》,就是和我合作的。最初认识她时,第一印象最深刻的是觉得她很勤奋,很好学,很能捱。拍完三辑《刑侦》之后,观众就认定我们是最佳荧幕情人,之前也想不到那部剧会这么厉害。现在可盈的演技升华了,变得实事求是,不搞花巧的东西,不好的地方就是人太倔强,容易令人误会。

  郭可盈:与大宇一起研究对白

  大宇是一个很好的对手,我做新人时,什么都不管,只知道做好自己的工作,而大宇肯原谅新人NG,令我少了很多压力,当时他无论在工作内外都很照顾我!我和很多男演员合作过,但观众印象最深刻的,应该是和大宇。像《刑事侦缉档案Ⅱ》,全靠剧本写得好,我那场失忆不记得大宇的结局可以说是传颂一时。

  拍《心花放》第一场戏那天,大宇就教了我很多。那场讲我和男友6年感情散了,大宇答我说他和女友16年的感情也都散了,大家一起研究怎样可以令对白更突出些,后来就想到我好夸张地去说:“啊!16年感情,那不就是终极绝望!”又有一场,因为向海岚有了大宇的孩子,即使和我拍拖都要分手,由于剧情和对白真的很感人,加上和大宇这么多年合作,令我更加投入,拍完之后,我依然在哭,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寂静无声。东东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心花放》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