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康熙来了》专题 >正文

《康熙来了》小S怀孕休息蔡康永也有产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16 新浪娱乐
《康熙来了》小S怀孕休息蔡康永也有产假?(图)

吴孟达录制节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刚订完婚小S,今天又碰上七夕情人节,由于小S今天下午必须出席“克兰诗”所举办的爱心活动,因此计划和未婚夫Mike许在今晚共度浪漫晚餐。

  感情生活甜蜜的小S,昨天参加中天“康熙来了”录影时表示:“我的手机最近坏了,所以情人节我未婚夫应该会送我新手机吧!我之前就想送我未婚夫手机,所以我们的情人节礼物可能都是手机耶!”

  此外,由于小S希望怀孕期间可以好好休息,已经向中天请长假,因此“康熙来了”将会在9月份停录,搭档蔡康永也会跟著“共进退”。

  外传利菁将被中天“挖角”,蔡康永闻言表示:“我没听说过耶!欢迎她来呀!”对于“挖角”传闻,中天节目部则表示:“目前有很多考虑,该时段主持人选也都尚未确定,名单也还在确认中。”(联/江祥绫)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