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新加坡电视剧《家财万贯》演员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31 新浪娱乐

  《家财万贯》演员采访

  1.新加坡的电视剧在中国中央台电视剧频道《每日佳艺》栏目中播放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对此请发表一下您的评论和感受。

  郑秀珍: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引进了许多新加坡剧,在《佳艺剧场》播出的时候受到许多观众朋友的喜爱,身为新加坡艺人的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我们。

  郑斌辉:美国映佳国际传媒公司引进了许多精彩的新加坡剧,在佳艺剧场播出的时候受到许多观众朋友的欢迎,我觉得非常的开心,因为新加坡的许多剧能够在中国播出,觉得非常开心,非常欣慰。

  2. 请谈一下您对这部讲述家庭与亲情的电视剧的看法。

  此类电视剧在新加坡的收视情况如何?在新加坡什么题材的电视剧最受欢迎?

  郑秀珍:《家财万贯》是一部轻松家庭轻型喜剧,在剧里面兄弟姐妹经常吵架,我在剧里演出的是一位脾气坏,整天需要家人让我的一个角色,男朋友也都离我而去,而且每次都被老板炒鱿鱼,换了好几份工作。这部剧讲述的兄弟姐妹在每天吵吵闹闹中慢慢领悟到家庭最重要的是和谐。《家财万贯》这部戏在新加坡很受欢迎,其实是因为这部戏非常诙谐,带有喜剧效果。在剧中,大家可以领悟到家庭的重要性和亲情的重要性。

  郑斌辉:我在戏里面饰演的是好先生,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很照顾家里人和老婆,但是问题是很怕事,对老婆千依百顺,因此在剧中老婆和我大家有摩擦的时候我觉得非常的尴尬,非常的难过。这部戏在新加坡的收拾率非常好,戏里面描写了兄弟姐妹、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例如,当我的老婆和我的大姐冲突中,一个身为老公一个身为小弟的人应该怎么办,所以许多观众朋友会有感同身受的感觉,就是在家里和父母和兄弟会有这样的摩擦,怎样克服这样的摩擦。我的感觉是新加坡人比较喜欢看家庭剧,比较温馨的戏,描写家庭人与人之间的人际关系戏,动作片和古装片不是很受欢迎,因为大家工作了一天非常的辛苦,回到家里,喜欢看轻松和描述人际关系的戏,如果回到家里看一些悲情剧就是苦上加苦,所以新加坡人喜欢这一类型的剧,收视率不错的,《家财万贯》!

  3. 请讲述一下拍摄时的趣闻。

  郑秀珍:在拍摄中,最有意思的是,我和我剧中的大姐经常有吵架的戏份,吵架的时候就会乱扔东西,大家都会很生气的相互骂、相互骂,直至大家笑场,所以需要NG。

  郑斌辉:我和秀珍在戏中饰演一对双胞胎兄妹,我们之间很有意思,我和她有心灵感应,当她生病的时候我也会生病,当她有某种感觉的时候我也会有,很有意思。不过问题是,在戏中她对我的拥有欲很强,所以当我有女朋友的时候,她会很极力的反对,很极力的去破坏我们。所以我们的关系会很怪,观众朋友在看的时候会觉得很有意思,所以大家一定要看,这样才能看出我们之间微妙的关系,而且之间有一种非常奥妙的感觉,你们要看了才会知道。

  4.请讲述一下您在演艺生涯中最令人难忘的事。

  有没有和中国导演或演员合作过?

  郑秀珍:拍了那么多戏印象最深,最难忘的是《东游记》《笑傲江湖》,《东游记》是在九寨沟取景,那里真的是一个仙境般的地方,每一天都是非常的开心,跟马锦涛和许多新加坡的演员,大家每一天都是吃喝玩乐很有意思。《笑傲江湖》也是我非常喜欢的剧,虽然是非常辛苦,我们是在昆明拍摄,在那段日子其实是非常辛苦的,因为我是东方不败嘛,所以不仅每天需要吊钢丝,而且武林高手都要找我切磋,所以非常辛苦。

  郑斌辉:如果有一件我最难忘的事,就是去年在香港,拍了5天的戏,因为我也很忙,所以就去客串《无间道》,在里面饰演一名律师。在戏中,一边站着黄秋生,一边是吴镇宇,一个人夹在两个影帝之间,很有压力!如果我的戏和台词被NG很多次的话,会很不好意思的。所以在我的演艺生活中最难忘的应该是这件事,可以说在我工作经历中,从来没有承受这么大的压力,而且静静的看他们演戏,觉得浑身都是戏,觉得学到了许多东西,很有意思,很难忘。

  5.今后有什么新的拍摄计划?

  郑秀珍:最近我非常的忙,因为我刚出了我的第二本书《完全美妆手册》,是谈如何给自己化妆的。然后我刚刚拍完一个美容节目,教大家如何健康瘦身,如何吃得健康,如何更加靓丽。我最近也在拍摄一部电视剧《爱的掌门人》,刚刚开拍三天,这部戏里有薛家燕、杜德伟还有许多新传媒的美女和帅哥,这个主要是讲完美婚礼、完美爱情的剧,很浪漫的剧。

  郑斌辉:我一个月前拍了一部戏,现在新加坡在播,之后锻炼了一段时间,因为新加坡有一些慈善节目,我在里面需要表演,因为我是一名表演者。现在暂时很开心,因为在家里拍《在家的日子》,所以休息养生,养兵蓄锐,准备下一次冲刺,我和我的朋友手头上在写一些剧本,希望能拍出电影。现在直到我的下一部戏,我都在休息,享受人生。

  6.告诉中国观众:

  郑秀珍:我是郑秀珍,记得每晚10点钟收看新加坡电视剧《家财万贯》,最好的电视剧就在CCTV8《每日佳艺》。

  郑斌辉:HI! 大家好,我是郑斌辉,记得每天晚上10点钟收看新加坡电视剧《家财万贯》,最好的电视剧就在CCTV8《每日佳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