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资料:意大利电视剧《魅力》分集介绍(14-2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5日09:16 新浪娱乐

  《魅力》第二部分集介绍(14-26)

  第二部第14集: 生活医院的同事们都去参加了劳拉的订婚仪式,荷穆特兴高采烈地向来宾介绍自己美丽的未婚妻劳拉,知道荷穆特为人的人都为劳拉担心。 警察对人贩子的窝点进行突袭,罪犯却早已从法官妻子那里得知行动的时间逃之夭夭。 蒂丽从弗拉德那里得知其姐姐尤哈娜的下落,想冒险要救出尤哈娜,但是因为有匪徒在场没有成功。

  第二部第15集:劳拉请华裔医生欧阳给卢卡治手,效果很好,卢卡就高兴地告诉格劳丽娅自己的手有治愈的希望,而格劳丽娅却因为劳拉与此事有关而大发脾气。杜玛利埃去找法官,给他看了法官妻子向他通风报信的录像带,以此要挟法官不要再追查他的犯罪行为。劳拉去探望迪亚曼特。就在迪亚曼特就要说出传染她的人是谁时,荷穆特打断了她们的谈话。

  第二部第16集:迪亚曼特在

车祸中丧生,关于她病情的谜团无法揭开。 为了救出尤哈娜,蒂丽和丹妮斯求助于莫雷娜,并且成功地把尤哈娜救了出来。荷穆特逼医院的股东出让股份,汉斯以股东大会三天之后召开为由拖延时间。卢卡来到劳拉家望能够与她重归于好, 仍然遭到拒绝。临走之前,他劝劳拉不要和自己不爱的人结婚。

  第二部第17集:卢卡决定带着格劳丽娅去巴黎开始新的生活,格劳丽娅却非常反感。 两个孩子的获救使罪犯感到恐惧,杜玛利埃用录像带威胁法官,随后绑架了达里娅,企图用她交换两个孩子。 劳拉经过深思熟虑,告诉荷穆特不能和他结婚,荷穆特气急动手,在撕扯中两人都被酒杯划伤。

  第二部第18集:卢卡给龙齐打电话,希望龙齐在他的医院里给自己安排一个工作,心怀鬼胎的龙齐慌忙拒绝。劳拉取消婚事让格劳丽娅非常不安,阿玛丽娅鼓励她把孩子的事继续隐瞒下去。 汉斯的案子有了转机,他所保护的那个医生决定出面承认自己的过失。

  第二部第19集:格劳丽娅到医院做B超,医生说她的孩子只有两个月,这时卢卡闯了进来,格劳丽娅害怕露馅而惊慌失措。劳拉仍旧爱着卢卡,但又不忍心拆散卢卡和格劳丽娅,因此倍受煎熬。

  第二部第20集 夜里,化验室发生了火灾,劳拉及时赶到,救出了格劳丽娅。心怀感激之情的格劳丽娅告诉劳拉自己的孩子是龙齐的,劳拉鼓励她把真相告诉卢卡。 杜玛利埃来到蒂丽家与她谈判,碰巧看到了照片上的荷穆特,认出他就是自己的同伙雅克。

  第二部第21集:乔瓦娜的丈夫迭戈回到

罗马,尽管十分思念妻子,也没有去见乔瓦娜。朱塞佩找来密探布里维克调查荷穆特的真实身份。卡拉回到罗马,把迪亚曼特写给劳拉的信交给了她,并且希望从中得知是谁传染了女儿。格劳丽娅告诉卢卡,自己的孩子是龙齐的,卢卡一气之下把龙齐痛打一顿。荷穆特日思夜想的医院股份终于转到他名下,马上约劳拉在餐馆庆祝。

  第二部第22集:劳拉从迪亚曼特的信中得知是荷穆特患有

爱滋病并传染了她,怀疑自己也被传染,于是马上到医院做化验。卢卡找到劳拉表白,但是劳拉认为自己已经被传染,所以不敢接受他的感情。 迭戈去见蒂丽,得知了乔瓦娜的近况,也说出在巴西发生的事。格劳丽娅告诉母亲她已经跟卢卡坦白,而且决定把去做流产,然后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

  第二部第23集:迭戈找到乔瓦娜,指责她不应该在危难时刻弃自己而去。杜玛利埃带领手下来到生活之家,想强行带走孩子。警察赶到与匪徒发生枪战,杜玛利埃侥幸逃脱,跑到荷穆特家躲藏起来,劳拉来为掩护孩子受伤并且住院。劳拉得知自己没有被传染,与卢卡重归于好。龙齐受不了良心的谴责而自杀。阿玛利娅找到劳拉,承认自己没有把荷穆特有病的事告诉迪亚曼特和劳拉。

  第二部第24集:珍尼带已身故妹妹的女儿露茜住进生活医院,实际是为女孩寻找生身父亲卢卡。经过检查,露茜得了骨癌。朱塞佩请求迭戈代小女孩治病,迭戈同意。 乔瓦娜到旅馆找迭戈重叙旧情,而迭戈无动于衷。露西得知自己患有重病,不愿马上与卢卡相认。莫尼卡在酒吧遭遇歹徒,乔瓦娜赶到把她救出,因此得到了迭戈的原谅。

  第二部第25集:汉斯劝告荷穆特改过自新,遭到拒绝,只好到警察局报案。但是当警方赶到荷穆特家中时,荷穆特却已经不知去向,只发现杜玛利耶倒在血泊中。劳拉告诉卢卡露茜是他的亲生女儿罗丝,卢卡激动万分,在劳拉的劝说下同意给女儿进行了手术。卢卡一心想重新建立和女儿的关系,向劳拉提出将婚礼延后。此时,荷穆特出现在医院,用枪威胁劳拉同他一起逃离警方追捕。

  第二部第26集:荷穆特挟持劳拉离开医院,卢卡紧追不舍,无奈之下,荷穆特跳楼自杀,卢卡英勇地救出劳拉。在庆祝蒂利申请到了孩子们抚养权的庆祝会上,劳拉发现卢卡留在医院陪伴罗丝未参加而郁郁寡欢。病房里,罗丝醒来,告诉卢卡,自己希望有一个像劳拉一样出色的妈妈。庆祝会结束,劳拉失望地回到家中,突然发现桌上摆着一枚求婚戒指,卢卡出现,向劳拉说明了一切,两人重沉浸在幸福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