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李仁请辞《意难忘》 陪老婆陶子赴美待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11:29  新浪娱乐
李李仁请辞《意难忘》陪老婆陶子赴美待产(图)

陶晶莹李李仁在婚礼上

  请辞《意难忘》,一心“求死”的李李仁,昨天终于如愿,拍完中弹身亡杀青戏,下周他将与妻子陶晶莹赴美待产。不过他“死”得波折,足足拍两天,又要打又要滚又要跑,让一旁的张凤书很紧张,喃喃自语:“我也要请假,可是不要这么辛苦,最好是‘离家出走’,行李箱一提就可以走人!”

  李李仁因《意难忘》演艺事业再翻红,前天传出他将妇唱夫随签约福隆经纪,福隆否认,节目部经理许念台则表示,下周李李仁离台前会碰面吃饭,届时才会讨论下一步规划。

  昨天杀青戏,陶子挺着五个月身孕到现场,还带不少

美食,一般孕妇都是被照顾的对象,但陶子却张罗全场行动自如。联、褚佩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