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千里走单骑》专题 >正文

《千里走单骑》今日首映 怀孕陶晶莹临阵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2 沈阳今报
《千里走单骑》今日首映怀孕陶晶莹临阵缺席
  
《千里走单骑》今日举办首映典礼

《千里走单骑》今日首映怀孕陶晶莹临阵缺席
  
古城丽江

  《千里走单骑》盛大首映典礼将于今天下午4点在云南丽江举行。今报记者作为东北独家受邀媒体,同高仓健张艺谋同机前往。

  《千里走单骑》出品方新画面公司为首映典礼不惜投入大成本,除了在丽江当地包下两座五星级酒店之外,还包机前往丽江,导演张艺谋、制片人张伟平将率领高仓健和蒋雯等
一干主创人员及受邀媒体记者于中午抵达丽江。

  高仓健秘密抵达北京

  一贯低调的高仓健已经于昨天下午悄悄抵达北京,随行只有一个翻译和两个助手。高仓健一下飞机就立刻被张伟平接到家中,不去宾馆、大饭店,张伟平专门摆家宴为高仓健接风洗尘。

  张伟平透露,除了鱼翅、鲍鱼,他让家里的厨师专门准备了蟹粉小笼包、家常青菜和红烧狮子头等各色中国佳肴。张伟平还特地拿出珍藏多年的茅台酒款待偶像,就连平时滴酒不沾的张艺谋导演,见到偶像也要陪上两盅。张伟平说:“别看张艺谋拍过《红高粱》,他可是滴酒不沾,现在才勉强可以喝一点。”

  在《无极》首映式上,张东健真田广之等外国明星都大秀汉语,高仓健自然也不会怠慢了中国影迷。据透露,他最拿手的几句汉语是“你好”、“谢谢”和“大家辛苦了”。“因为他每天拍戏都要对大家说这些话。”张伟平说,“我和艺谋与这么多明星合作过,高仓健是最舒服、最默契的一个,他绝对是德高望重,人品、戏品都没得说。”

  怀孕陶晶莹临阵缺席

  丽江方面,《千里走单骑》出品方新画面公司提前驻扎的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就绪。整个筹备工作已经完成九成,只等今天下午各位主创人员抵达。丽江古城已经充满了庆祝的气氛,从机场、公路两旁、再到宾馆,都高悬《千里走单骑》的海报和祝活动圆满成功的横幅。

  据介绍,除了先期到达的近100家媒体,还有超女叶一茜、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等民选新秀都已经于昨天下午抵达丽江,并且已经开始彩排活动。不过,在梦幻剧场室内演出部分表演嘉宾名单临时有了变动,因为有孕在身的陶晶莹临阵缺席,改成了窦文涛和阿雅代替,于是之前公布的“陶晶莹+蔡康永何炅”的表演嘉宾阵容就变成了“窦文涛+蔡康永+阿雅+何炅+邱林(《千里走单骑》演员之一)”。

  到记者截稿时为止,已经有36家日本媒体抵达云南,而报名参加首映的日本媒体共有65家,超过了《英雄》《十面埋伏》时日本媒体的数量总和。张伟平说:“高仓健在日本已经是个神了,他平时也特别神秘低调,日本媒体平时根本就采访不到他,现在好不容易可以在中国采访了,所以这些媒体特别踊跃。”

  “魔幻剧场”初露峥嵘

  一直披着神秘面纱的“魔幻剧场”在丽江古城已经初露峥嵘。据了解,魔幻剧场由四个巨型白色的球体连接而成,每个球体有一个入口,剧场四面镶嵌着《千里走单骑》的巨幅海报,这些海报的场景大多是在丽江拍摄的,有丽江古城大石桥拍摄的场面,有高仓健和杨杨的特写等等。

  据悉,这一座超大型魔幻剧场是剧组不惜重金从加拿大空运来的,首映式上也是该剧场在全国的首次亮相,16日晚的《千里走单骑》首映式就将在这里拉开帷幕,嘉宾和媒体可以在剧场内观赏影片《千里走单骑》及其片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