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视频:热剧《金枝欲孽》3月3日精彩剧情抢先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0:55 新浪娱乐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播出《金枝欲孽》3月3日精彩剧情抢先了解:安茜与玉莹密谋设圈套诬蔑她红杏出墙,将她铲除。如玥在孔武安排下终得见小格格,感激他,孔武见如玥扭伤脚踝,背她回宫。玉莹使计试出尔淳对白扬有意,决改变策略,安茜不欲累及白扬,深感不安。永禄开解安茜,安茜却表示决往通知二人,不是为了救白扬或尔淳,只为挽回仅存的良知。原来,玉莹假意跟安茜合作,实则首要对付安茜。安茜往找白扬途中,被如玥的笛声吸引,最终只得白扬被当场捉拿。

  安茜发现玉莹的计谋后,震惊,玉莹坦言不会忘记当日被她出卖,尔淳从外闻二人对话,得知白扬无辜被牵连,激动斥问安茜时,三人忽被皇后传召。皇后为调查谁与白扬私通,着三人留意形迹可疑的女子,并要在皇帝回宫前解决此事。白扬被软禁候查,清华奉命前来探问白扬受谁牵连,希望他坦白招出一切,惜白扬拒透露半句。

  安茜以笛声引孔武见面,关心白扬近况,却发现他对自己有所误解,不快,惟有劝孔武与如玥保持拒离,免落得白扬的下场,孔武却不领情。尔淳不忍见死不救,欲往自首,不料途中遇万田,万田以退为进,终令尔淳放弃冲动行事,玉莹发现奸计不得逞,气愤。玉莹担心白扬终会供出自己,竟决定向他下毒手。白扬看出玉莹的用意,甘心吃她做的糕点,不料小礼子忽前来搞垮,玉莹发现他早知自己的毒计,既难过又痛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