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视频:元彪邵美琪《佛山赞师父》片花欣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23:04 新浪娱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TVB剧集《佛山赞师父》由庄伟建监制,元彪,邵美琪,梁家仁,刘家辉,胡诺言,洪天明,李思欣,李诗韵元华等出演,新浪娱乐现推出本剧的精彩片花。

  剧集介绍:

  咏春高手黄华宝(元华)的传人梁赞(元彪),因卷入一桩凶杀案而逃至佛山,投靠师
叔梁二娣(梁家仁)。为了掩饰身分以调查真相,赞混入大商户陈家当伙头,却在那儿遇见恋人张见喜(邵美琪)。赞、喜重逢,前者惊悉恋人已嫁作人妇,后者则因男的身边有一位年轻貌美的格格富察皓月(李诗韵)而大吃干醋。

  原来喜当日以为赞逃婚而追至佛山,更因得众恶势力要而跟陈氏假结婚。陈氏婚后猝死,喜顿成寡妇,一心培育陈氏儿子陈华顺(洪天明)成才。

  赞几经追查,凶案终水落石出,然而娣不久却因意外发现真凶而遭灭口。赞悲愤莫名,誓要替一代咏春高手报仇雪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