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天地男儿》分集介绍(第三部)(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42 新浪娱乐

  第三部 善恶终有报

  第一集

    徐永邦进入银行上班,受到大家欢迎。阿良药永邦回家见晓冰,晓冰已改过自新,在保险公司做雇员。方巧蓉无意中在徐家立的汽车里发现自己为叶永基生前配的那条心型钥
匙,怀疑钥匙与绑票案有关,遂将之给叶承康。承康以钥匙为证,揭露叶永昌与徐家立合伙杀害叶永基,永昌无奈,点头默认。郭立文之弟武拿着文签的支票往银行兑现,但文的账户已冻结,永邦在支票背面抄上郭立文的身份证资料,嘱职员照付。

  第二集

    罗子建得悉郭立文因争女人,在台湾被黑帮砍死。三婶把拾得的钥匙交给方巧蓉,竟能打开叶永基书柜。巧蓉把钥匙交给永邦。家立看见钥匙,解释它是永基生前遗失的,巧蓉半信半疑,承康见到家立颠倒是非,令巧蓉尴尬,永邦打圆场。阿欣母亲生日,叶永昌送上一条

钻石项链,并称散席后来接妻子,原来永昌往酒吧找情妇宋婷。叶胜出绝招,问永昌要江山还是要美人?永昌心情矛盾。

  第三集

    郭立无以其兄留下的录音带向永昌、家立勒索50万,但因

车祸而丧生,警方于是展开调查。罗子建要求叶晓枫打开郭立文的保险箱,可能会有线索,但徐家立胁迫承康取出保险箱中证据,比子建先行一步。方巧蓉从保险库内监视器显示,见承康打开保险箱,取走录音带。后承康向巧蓉解释及道歉,但巧蓉始终不能原谅他。承康将取得的录音带交给永昌,并称为了维护他,甘愿违背良心,放弃自己唯一钟爱的方巧蓉。

  第四集

    巧蓉正式向晓枫辞职,与承康分手,叶胜挽留不遂。永昌终向现实低头,与阿欣和好如初。宋婷心灰意冷,珊珊也感其母被永昌欺骗,把他逐出家门!承康酒后向雪凝吐真言,承认昔日拆散子建与巧蓉的感情而应得报应。雪凝担心子建对巧蓉旧情复燃,忐忑不安。承康决议离开香港,希望永昌赶走家立,及早收手。更提醒晓枫要防范家立,家立可能是她的敌人。

  第五集

    罗子建白忙中抽空陪张雪凝,二人冰释前嫌。陈飞行、徐家宜终举行婚礼,这时子建突然接警局急呼,原来已查出持枪劫案中有粒子弹是3年前徐永邦所失的配枪射出的,徐家立闻言大惊!家立已半醉,将空酒瓶朝海中扔去,谁知翌日潮退,有发现空酒瓶出现眼前!家立恍然大悟,相信失枪已落在劫匪手中。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