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天地男儿》分集介绍(第三部)(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42 新浪娱乐

  第六集

    叶晓枫揭穿徐家立乱搞女人,并指责他向客户收取回扣,利用银行帮外边的公司洗黑钱。家立遂向晓枫辞职。罗子建抓到劫匪,证实手枪乃徐永邦3年前所失的那支枪。子建与永邦找到卖枪人阿炳,阿炳供出此枪乃3年前一个开白色轿车的人扔到海里的。子建怀疑家立,永邦不愿正视。

  第七集

    杨洪从台湾返港,指证家立与戴警司之死有关,家立收买杨洪,杨失踪!徐永邦得知决定引蛇出洞,家立果然中计。家立企图毁灭证据,经出手打伤永邦。叶胜见永邦被打伤,派虎叔教训徐家立,但被晓枫劝阻。家立由律师陪同去警局落口供,制造不在场证据。律师并指责警员阿祥出口伤家立,起诉阿祥。阿祥失去升职机会,要找家立算账,被永邦劝阻,以免惹祸上身。

  第八集

    宋婷与叶永昌分手。张雪凝独自打壁球,徐家立要求重拾旧情,雪凝婉拒。家立契尔不舍,雪凝称自己曾为他自杀过,问家立能否为爱情牺牲,他无言以对。

  第九集

    子建正式向雪凝求婚,与雪凝拍摄了

婚纱照。叶胜派永昌去美国出差,然他飞夏威夷因会宋婷而失一宗生意,叶胜将永昌免职。雪凝暗示子建在她生日时为她放烟花庆祝,但子建公务缠身无法承诺,雪凝生日不见子建而失望。这时,雪凝收到一束鲜花,卡上印着"清水湾等你,不见不散"。但来者却是徐家立。

  第十集

    演化燃放,雪凝激动地拥抱家立。家立炒房产失败,幸得晓枫暗中相助。家立向晓枫致谢,并承诺晓风去瑞士过新生活。子建见雪凝与家立谈情便故意避开雪凝,雪凝去警局找他,他亦避而不见。雪凝终与子建分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