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天地男儿》分集介绍(第三部)(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42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永昌希望家立与晓枫重修旧好。晓枫接到家立打来电话,忙到机场把家立留住,不去瑞士发展。晓枫宣布与家立和好如初,叶胜接受。永昌与家立合伙使华业银行爆出投资失败的消息,结果华业银行被万恒集团收购,徐家立成为万恒集团委任的华业银行董事会主席!叶胜知晓永昌与家立合伙,气得旧病复发。

  第十二集

    永昌此时才知被家立玩了一把。永昌造家立报仇,汽车发生爆炸,永昌丧生,家立跳车受轻伤。家立被绑匪们勒索一千万。子建收到报告,见家立交款时从暗处冲出,一网擒获!家立被保释。

  第十三集

    绑匪改口供说子建收买他们诬告徐家立,子建遭停职调查。家立发现雪凝写给子建的信,信中指明证人改口供的真相,激动中不慎把雪凝堕下悬崖。家立和胡世荣编造谎言,制造雪凝被劫杀的假像。警方在山坡下发现摔伤的雪凝,送院急救。

  第十四集

    承康派人劫走两名改口供的证人,因证据不足撤销起诉子建。承康对永邦和盘托出家立乃亲手杀死叶永基,逼死父亲的凶手,永邦悲痛欲绝。虎叔无意中听到一切,愤怒离去。虎叔欲驾车撞死徐家立,为永基、永昌报仇,然失控被警拘捕。家立否认杀死永基,永邦挥拳打家立,徐坚也和儿子断绝关系。永邦不想叫叶胜再受刺激,吩咐家人保密。永邦不忍虎叔坐牢,让陈飞行安排他逃走。子建终放虎叔一马。自强查出雪凝曾在机场提款,子建推测雪凝被熟人劫持上飞蛾山。家立被传讯,否认雪凝曾到过机场,并制造她不在场证据。

  第十五集

    叶晓枫向徐家立提了

离婚。巧蓉发现雪凝于案发前写给子建信指两名证人改口供之事,子建怀疑徐家立为了灭口,将雪凝推落悬崖!律师告诉家立,只要雪凝一日未醒,难定家立罪。徐远光突然胃病复发,经医生证实,胃癌细胞逐渐扩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