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天地男儿》分集介绍(第三部)(16-2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9:42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警员阿成目睹家立陪一女子出机场,子建安排阿成往医院认人。因雪凝头缠纱布阿成认不清,家立放下心。雪凝苏醒,子建问雪凝是谁将她推落悬崖,雪凝记不起,医生证实她可能失忆。子建带雪凝重返案发现场,希望能想起当日情景。这时家立赶至,雪凝惊慌后退,回忆起被家立推落悬崖!

  第十七集

    徐家立正式被拘捕。胡世荣欺骗徐家宜称要指证徐家立。高等法院内,雪凝指控徐家立推她下山。经一番审理,辨方律师反指控方误导证人,控方证人的口供又有疑点。陪审团最后一致裁定被告罪名不成立,当庭释放。

  第十八集

    徐远光病入膏肓,送

医院急救。未目睹刚出世的宝宝而与世长辞!华业银行众经理不满家立作风提出辞职,家立竟提升永邦为总经理顾问,实则夺去其权力。雪凝父母定购机票,打算与雪凝共返加拿大。临走前,雪凝要子建陪她往沙滩回味昔日的甜蜜。胡世荣告知家立雪凝同家人搭机离港,家立计上心头。雪凝突然失踪!

  第十九集

    雪凝见家立跟踪自己,拼命跑回家。但因精神衰弱再度入院,医生证实她的病情不稳定,不能再受刺激,需要住院修养。家立心有不甘,往子建家找雪凝,子建推说雪凝已与家人搭了另一班机返加拿大,隐瞒家立与永邦。胡世荣终查出雪凝的所在,家立用迷药把雪凝掳走,藏于山坡

别墅中。

  第二十集

    谭警司认为案件并非发生于自己管区,嘱子建不要插手,子建把枪交出,向警司请假。雪凝逃出别墅,世荣与家立发现巧蓉接了雪凝走,驱车狂追,雪凝匿入加油站厕所,巧蓉驾车引开荣与立。世荣用汽车拦住去路,巧蓉撞车受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