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林志玲上海双节将担任嘉宾主持 刘德华成龙献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7:48 东方早报
林志玲上海双节将担任嘉宾主持刘德华成龙献歌

林志玲(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为了庆贺上海电视节已走过的20年历程,今年主办方打破以往简朴开幕的惯例,特别在18日电视节开幕当天举办“生活因你而精彩——6小时大直播”。该直播从17点开始在文艺频道全程直播。而19点30分,东方卫视将直播开锣大戏———“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开幕式暨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庆典”。

  赵薇黎姿与观众见面

  这次6小时的马拉松直播安排了三部分。除了双节庆典以外,还有五个剧组的见面会以及“电视改变生活”的大型访谈。在剧组见面会中,《火舞黄沙》《胭脂水粉》的主演黎姿、陈好蔡少芬;《梅艳芳菲》的主演黄浩然、陈炜;《谢谢你曾经爱过我》的主演赵薇、秦海璐等人将在直播节目中亮相。见面会上每个剧组只有20分钟时间,明星们会和观众一起分享拍摄的花絮,还有从来没有曝光过的片花也会在直播中播出。

  林志玲担任嘉宾主持

  在大舞台举行的双节庆典,主持阵容非常特别,除了本土主持曹可凡、陈蓉以外,林志玲也受邀担任嘉宾主持,有关手续正在报批中。据晚会总导演王磊卿介绍,选中林志玲是看中她的高人气,而且之前她在台湾金曲奖和金马奖担任主持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所以晚会组希望她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而林志玲通过经纪公司表示,自己又开心又紧张,她会努力去做,也希望能让内地观众肯定她的驾驭大型晚会的主持能力,而不只是挑剔她的娃娃音。

  华仔成龙为庆典献歌

  本次双节庆典将汇聚来自内地、港台以及国外的著名影星、歌手约30人。届时,天王刘德华将独唱几首经典歌曲,而成龙和秦海璐将合唱《神话》。此外,李安谭盾冯小刚顾长卫等人也将依次登台,按照“向上海电视节、上海国际电影节表达祝福”的既定主题,以不同的组合形式、祝贺样式,向“两节”表示祝贺。 (骆俊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