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岩男郎”周一围:是在博起 但不制造战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10 新浪娱乐
“岩男郎”周一围:是在博起但不制造战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曾经出演了《阳光像花儿一样》而被封为新一代“岩男郎”的周一围(blog),正在扬州热拍电视剧《真情无限》。而在他刚来扬州的时候,就有不少读者拨打扬州广播电视报娱乐热线,要求采访周一围。载着读者的关心,记者于日前再度探班《真情无限》,揭开”岩男郎“变身的神秘面纱……

  是在博起,但不制造战火

  周一围的真挚,在他的新浪博客上也随处可见,对于名人博客,对于自己的博客,周一围怎么看?他表示,“博客首先是一个宣传途径,它时刻提醒着人们我存在着。而且,明星艺人需要一定的曝光率,你喜欢的也好,你不喜欢也好都可以在这里体现出来。”正是因为如此,名人博客上经常硝烟四起。周一围向记者揭密,其实有些战火根本就是有人在制造,毕竟对于某些地方来说需要新闻,而且“有人打才有戏。”不过,周一围说,自己是很不喜欢这样的做法的,“毕竟对于我来说,博客是一个和观众的沟通渠道,而不是其他。”

  是好男人,但不习惯

  尽管在电视剧《真情无限》中,周一围是当然的男一号,但是提到角色,他还是说自己不过是一个穿针引线的角色,是推动这部剧发展的力量。

  在电视剧中,周一围是城市里一个大的服装集团的公子,他和杨雪(blog)饰演笑笑相约毕业后到法国留学,接着回来将服装品牌发扬光大。但是依旧是那一场由笑笑妹妹兰兰导演的车祸改变了一切:“笑笑失踪了,我和兰兰去了法国,家里人也希望促成我们的婚姻,但是我却生活在矛盾中,因为我相信,笑笑没有死,而且就在我身边。”周一围说这个角色很善良,而且没有太多的缺点,是一个典型的好男孩好男人的形象,甚至他自己都觉得这个角色过于完美。有点不大习惯。因为在之前的几部电视剧中,周一围演绎的始终是悲剧色彩浓郁的人物。

  是“岩男郎”,但不做偶像派

  这种悲剧色彩浓郁的人物,最大的代表就是《阳光像花儿一样》中的刘川,正是凭借这部片子,周一围走到了公众面前,然而也被人冠上了“岩男郎”的标签。 对于这个称呼,周一围说,其实岩男郎就是大家对海岩(blog)老师用的男演员的一种称呼。虽然这个称呼让他得到了更多的片约,但是他相信“岩男郎”不会对自己的将来形成太多的影响。“我不愿做一个偶像明星,希望在演技方面多多锤炼,能用实力来说话。而且将来,只要戏演得好,就自然能够突破。”周一围说。而在即将播放得电视剧《滇西往事》中,“岩男郎”周一围就出演了一个性格复杂的英国特务,看来他的确是在不断努力,力求让人忘记“岩男郎”,而记得一个好演员周一围。

  是被美女困,但都不敢惹

  采访中,不断有路过的MM盯周一围看,毕竟他是一个帅哥,也是一个明星。记者问他,如果现实生活中要你在杨雪和宋佳(blog)面前选一个,你会选谁?周一围大笑,“我可是一个都不敢选啊,我可一个都不敢惹。”话虽如此,在记者的追问下,周一围微笑表示,自己如果能够选择的话,会选择整部戏结束时候的笑笑。“杨雪饰演的毁容前的笑笑,是一个小姑娘,有理想有抱负,欢乐也比较多。毁容之后,宋佳的笑笑则太压抑,太苦大仇深了。只有整部戏结束时候的笑笑,经历过很多事情,但最终豁达成熟。这才是我喜欢的类型。”看来周一围对另一半的要求还比较高,他相信,爱情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因此周一围说:“如果有一天爱情来了,我绝对不会躲躲闪闪。”

扬州广播电视报:刘 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