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官网专题 >正文

《最后的子弹》热拍 王雅捷为角色遁入空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1:42 新浪娱乐
《最后的子弹》热拍王雅捷为角色遁入空门(图)

王雅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王雅捷(blog)走进了《最后的子弹》剧组,在这部戏里王雅捷出演“压寨夫人”宋逸琴,因为这是一部男人戏,所以王雅捷在里面就更显出女性的光彩。

  剧中的宋逸琴是一个极度矛盾的人物,自己深爱着马一武却嫁给了马一文,而且为了马一武宋逸琴在寺庙里生活了五年,最后被马一文强迫嫁给了他。

  《最后的子弹》是根据《理发师》(blog)原作者凡一平原作改编的电视剧,反映1950年新中国解放初期国民党部最终投诚的故事。此前有媒体报道说,原名《埋伏》的“最后的子弹”版权已由导演姜文姜武两兄弟买下电影版权,准备由姜文执导,并与姜武分别在此片中扮演“马一文”“马一武”俩兄弟。作为近年来走红荧屏的红色军旅题材电影抢摊2006年大荧幕。笔者了解到,因种种原因,此部一直按兵未动,倒是由电视导演毛卫宁根据原作改编的电视剧《最后的子弹》已经抢先拿到拍摄版权进入实战拍摄之中,至此已进入一个白热化的“暗战”阶段。毛卫宁的《最后的子弹》已率先进入拍摄后期,蓄势待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