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成龙明捧暗讽TVB垄断 黎明赞金城武有魅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1日07:55 新浪娱乐
成龙明捧暗讽TVB垄断黎明赞金城武有魅力(图)

黎明、刘德华、陈志云、成龙、郑裕玲、汪明荃、曾志伟主持无线娱乐新闻台启播亮灯仪式(右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明捧暗讽TVB垄断黎明赞金城武有魅力(图)
容祖儿和Twins盛装出席,阿Sa和阿娇更自认是TVB的女儿,甘愿开放闺房任新闻台拍摄

  无线娱乐新闻台举行开播亮灯仪式,到场艺人均卖口乖,自称TVB子女的Twins更愿开放闺房任该电视台拍摄。唯独纯粹成龙(blog)黎明句句明捧暗损TVB玩垄断。

  无线收费电视娱乐台昨晚在四季酒店举行开播亮灯派对,刘德华、黎明、成龙、曾志伟汪明荃郑裕玲代表艺人,与无线副行政主席梁乃鹏、电视业务总经理陈志云主持亮
灯仪式。

  晚上七时许,不少艺人及娱乐公司高层陆续抵达,英皇歌手容祖儿、Twins、吴浩康、Yumiko等联袂到场祝贺。Twins当被问及是否看见绯闻男友郑中基方力申时,阿Sa(蔡卓妍)表示不作任何响应,而阿娇则大方称大家都是TVB子女,如果见到一定会打招呼。首次自称TVB女儿的Twins更是愿意开放闺房任娱乐新闻台拍摄。阿Sa说:“我的房间很乱,可能在拍摄之前需要收拾收拾才能见人。”

  同场抵达的黎明及成龙却齐齐明嘲暗讽揶揄无线玩垄断。曾经主持有线娱乐新闻台开播仪式的成龙,当问他可为无线娱乐新闻台做什么时,他说:“我没有合约在身,演戏唱歌哪家都可以。其实好莱坞那边早就已经改变了体制,香港更应该顺应时势改变。”当问及是否在称TVB玩垄断时,成龙做出否定,只说,“这些改变应该由大企业开始。”

  黎明不怕同金城武

  至于跟成龙同声同气的黎明,当问他可为娱乐台做什么节目,他一味推搪:“那得看我到时候有没有时间,有没有安排。”对于旧爱舒淇大赞金城武,他说:“金城武是个很有魅力的男士,如果我是女孩子,都会为他脸红心跳。我同他合作过,他是一个好演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