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爱情全保》收视一路飘红 吴美珩曝拍戏趣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00 新浪娱乐
《爱情全保》收视一路飘红吴美珩曝拍戏趣事

吴美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陈锦鸿、吴美珩、秦沛、马国明、江芷妮、刘玉翠、蒋志光、汤盈盈主演的香港电视连续剧《爱情全保》目前正在播出,陈锦鸿、吴美珩这对“一热一冷”的电视荧屏情侣在戏中擦出火花,加上故事紧贴时代,剧情紧凑耐看,让该剧收视一路飘红。

  如何才能拥有最有保障的爱情是该剧的主题。两位主角不约而同地想出了爱情保险计划,为了测试该计划的可行性,积怨甚久的二人不惜“以身试法”,以获取保险金为目标
开始交往。二人南辕北辙的性格、两个背景截然不同的家庭,引发了不少冲突及趣事……

  剧集《爱情全保》拍摄一幕爆炸场面,故事讲述吴美珩在火场中勇救男孩,期间发生爆炸。剧中饰演美珩男友的陈锦鸿刚赶到,误以为她身受重伤,故求婚承诺照顾一生一世,大团圆结局。

  虽然首次拍摄爆炸戏,美珩表示并不担心,反认为要边穿

高跟鞋边拖小孩狂奔才算高难度。问及美珩有否买定保险?她说:“公司一定有买,这种场面都不算算太危险?自己会小心!”美珩透露该剧日内将会杀青,她表示会出港参加友人宴会,故未知能否出杀青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