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TVB专区专题 >正文

美女厨神苏玉华无高山反应 一煲鸡汤扬威西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10:46 新浪娱乐
美女厨神苏玉华无高山反应一煲鸡汤扬威西藏

苏玉华在西藏自由自在地骑马,难怪她眉开眼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美女厨神”苏玉华早前远赴西藏拍摄无线特辑,顺道大显身手,即席炮制一味地道“石头锅冬虫草藏鸡汤”。当地藏民及工作人员品尝后,无不拍烂手掌,真是扬威西藏!

  阿苏早前为无线拍摄一辑以西藏天然资源为主题的特辑,圆了她多年的西藏梦,她说:“我一直很渴望去西藏,可惜一直都没机会。这次TVB选我去西藏,主要是因为我之前去
过海拔四千多米的云南雪山,都没出现高山反应,所以他们觉得我是最适合的人选,就点名叫我做主持了!”阿苏坦言这次拍摄工作压力颇大,摄影器材损毁均有后备,但主持只有一个:“我不断跟自己说不能病,去到拉萨开始几个小时也有一点点不舒服,但很快就没事。去到越高的地方反而越精神,那里的工作人员笑我前世是‘藏羚羊’。”

  此外,精神饱满的阿苏,还有机会到当地藏民家中探访。眼见该处煮食用具齐全,身怀绝顶厨艺的阿苏马上大显神通,用了当地名产冬虫草及藏鸡,炮制一锅“石头锅冬虫草藏鸡汤”,她说:“我用当地的材料煮了两味菜,其中一味是‘石头锅冬虫草藏鸡汤’。他们用柴生火,所以很难控制火候。不过他们全都吃光,证明我煮得很好吃!”

  乐不思蜀

  由香港的繁华闹市,去到充满大自然气息的西藏,阿苏自言感到无比的畅快:“在这十几天,整个人感觉好轻松。当地很多地方都未被污染,云彩美到像卡通片一样,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亦特别亲密。我跟摄影队在这段时间同舟共济,回程时大家都好不舍得,回去后一个礼拜就马上约出来聚会,变成感情很好的朋友。”(鱼鱼/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