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香港TVB39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容祖儿何韵诗再传断背情 双双染金发贺台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4日09:34 新浪娱乐
容祖儿何韵诗再传断背情双双染金发贺台庆(图)

阿诗的发型竟与祖儿不谋而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容祖儿何韵诗再传断背情双双染金发贺台庆(图)
祖儿以一头全新的金色短发上阵,躺在琴键上摆出“海棠春睡”的POSE。

  容祖儿何韵诗的“断背情”传个不停,祖儿前晚连夜变“发”,不知是巧合还是有意,她的新发型竟与何韵诗近期的发型极为相似!

  容祖儿、陈奕迅李克勤昨天为今晚举行的《翡翠歌星贺台庆》表演项目“弹弹琴、跳跳舞”彩排,祖儿更以新发型亮相!染了一头金短发的祖儿,更见清爽,不过,其新发
型却与一直被传有“断背情”的何韵诗十分相似,只是金发颜色深浅有别,到底是心有灵犀还是刻意安排?相信只有当事人才知晓。

  祖儿表示新发型是前晚连夜剪的,她十分喜欢这种清爽感觉。问到是否准备好台庆夜所穿的晚装?她说:“本来已经准备好,但不合身,可能今晚要临时去买。”她还表示近日在《15/16》赢得奖金,今晚演出完后,会请同事吃饭庆祝。彩排期间,祖儿突然兴之所至躺在地上摆甫士拍照,当场被陈奕迅取笑犹如“孙悟空”上身。

  陈奕迅被封“魔鬼之子”

  至于陈奕迅则表示将来会让爱女学习音乐,他笑言除了他以外,学习音乐的人都能心境平和。提到最近受访时失言成为话柄,他自言从此要做个好孩子,旁边的祖儿即反击报复,取笑陈奕迅是“魔鬼之子”。

  另一边厢的何韵诗,前晚与李璨琛出席www.izzue.com时装秀时,阿诗自嘲入行多年,依然没有潮流触觉:“我重看以前刚入行的照片,都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有胆量穿成那样出来见人,那时我去旺角买衣服,弄成个‘旺角装’(即流俗之意),钱是省了不少,难怪等这么久都没出碟,置装的钱是不能省的。”而李璨琛则忙于搬家及为出席《金马奖》挑衣服而苦恼:“不会挑红色和绿色,因为当地倒扁,我想和赵薇走红地毯,因为比较熟。”问到得奖信心,他表示凡事平常心,能入围已经很好。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