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王晶力挺“晶弟子” 有意邀郑晓东出演新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22 新浪娱乐
王晶力挺“晶弟子”有意邀郑晓东出演新戏(图)

郑晓东

  新浪娱乐讯 香港著名导演王晶07年初又有大手笔。据悉,一部集两岸三地大牌影视明星于一堂的大戏,正在筹备中。内地演员中,王晶有意邀请郑晓东(blog)出演剧中一主要角色,足见他对弟子郑晓东的喜爱程度。

  郑晓东是内地极少的喜剧功夫小生。但这个形象定位,也得益于王晶06年度的喜剧功夫大戏——电视剧版《A计划》。搞笑和打斗正是王晶得以成名的法宝,在这部戏中,郑晓东与香港著名影星张卫健搭档,做足了“小人物”的

幽默和搞笑。王晶更是不满足于在幕后对爱徒的指导,还亲自出演了剧中一个重要角色,手把手的给郑晓东做示范。一位恩师、一位大哥言传身教,“晶弟子”郑晓东可谓获益菲浅。

  王晶07年的开年大戏又一次邀请郑晓东出演,相信一定对他的演艺之路有重大帮助。郑晓东的星途会加速上路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