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峰拍《岁月风云》频迟到 宣萱暴躁罢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1:18 新浪娱乐
林峰拍《岁月风云》频迟到宣萱暴躁罢拍(图)

林峰

林峰拍《岁月风云》频迟到宣萱暴躁罢拍(图)

宣萱拒绝回应罢拍事件

  新浪娱乐讯 无线与中央电视台合作炮制的60集长剧《岁月风云》,因要赶在今年7月香港回归10周年播出,所以拍摄进度非常紧密,但据知获力捧的林峰早前却频频迟到。有工作人员踢爆他日前拍外景时迟到很久,令同场的宣萱呆等,及后她罢拍离场,此事惊动了无线高层,林峰被急召“照肺”(训话),以免延误拍摄进度。

  无线新剧《岁月风云》由佘诗曼、胡杏儿、宣萱、林峰、吴卓羲马德钟等多位当家花旦、小生担纲。有传林峰不时迟到,有工作人员更踢爆他日前拍外景时迟了很久,令一向准时的宣萱等到没瘾离场罢拍。

  林峰被问到上述事件,起初说自己好久没迟到,但及后却表示:“这个剧60集,拍足半年,每个演员都有机会迟到,但这部剧制作严谨,又同那么多前辈合作,我怎敢迟?可能是时间上有罅隙不配合,作为演员尽可能做好本分,但一点点失误肯定有。”

  对于有指被高层“照肺”,林峰否认,而问他与宣萱合作可有问题?他说:“我没有,以前我们是同一个经理人的,大家还以姐姐、弟弟相称,宣萱很疼爱我。”

  至于宣萱被问到是否因林峰迟到而罢拍,她愕然说道:“啊?不想讲那么多,不想牵涉到是是非非中。(林峰有没迟到?)总之每次拍戏都会有一些不同问题,这个不讲那么多。(同林峰继续拍摄会不会尴尬?)不会啦,我们相处没问题,大家合作亦没问题。”而监制潘嘉德至截稿前仍未就事件作回复。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