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璧传说》追忆许玮伦 北京台18日晚起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51  北京晚报
《双璧传说》追忆许玮伦北京台18日晚起播出
许玮伦

  本报讯 BTV-3将于今晚在晚间星光剧场推出台湾电视剧《双璧传说》,这是年初因车祸去世的台湾女星许玮伦生前出演的一部重要作品。《双璧传说》在台湾被定位为“奇幻偶像剧”,该剧根据马克·吐温的小说《乞丐王子》的原型加上古埃及法老王的传说“混血”而成,张天霖、许玮伦、陈德烈等台湾偶像明星主演。

  《双璧传说》2005年在台湾播出后深受青少年观众喜欢,收视越来越旺,超过台视强档剧《格斗天王》、华视《听不到的恋人》等剧而名列第一。在剧中,许玮伦饰演果农的女儿小菁,相貌相似的富家公子和贫穷男孩都喜欢上了她,为了她,交换游戏愈演愈烈,最终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许玮伦生动地诠释了前半部性格单纯、泼辣、豪爽,后半部眼睛失明,父亲被人害死,因而矢志复仇的女主角形象。

  因《秘密花园》等剧走红的台湾偶像张天霖在《双璧传说》中一人分饰两角——相貌一样的方耀德和张基良。许玮伦生前曾替张天霖叫苦:“张天霖拍这部戏实在很辛苦,因为这两个角色发型不一样,拍戏又要跳来跳去,他曾经一天换八次造型,一直不断地洗头。”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