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伊健陈小春新版《霍元甲》十年后兄弟变师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20:48  城市晚报

  25年前的某月,内地每到傍晚便万人空巷,全因一部叫《大侠霍元甲》的港剧;25年后的10月,内地是否还会出现万人空巷的壮观场面还不得而知,但有郑伊健(听歌)陈小春(听歌)这对有号召力的“江湖兄弟”联合出手演绎新版《霍元甲》(blog),他们已经遭遇内地电视台的“疯抢”。昨日,记者从内地投资方吉安永嘉公司获悉,“为买该剧,东北地区的电视台差点没打起来。”

  据悉,《霍元甲》是郑伊健和陈小春这对兄弟10年后再度联手的一部大戏。两人曾在古惑仔系列电影里扮演生死与共的好兄弟,这次在《霍元甲》中,兄弟变师徒,郑伊健演霍元甲,陈小春演陈真,两人都想借重拍经典剧的机会再塑往日辉煌。郑伊健为了演好《霍元甲》里面的角色,狠心剃了个光头。(记者 刘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