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火》汇集人气偶像 言承旭力压吴尊当一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9:57  东方早报

  号称台湾电视史上最强阵容的偶像剧《篮球火》昨天在台北举行开机发布会。该剧未开拍就已是非不断———由于集合了言承旭(听歌,blog)罗志祥(听歌,blog)以及吴尊(blog)三名人气男偶像,“一哥”之争闹得纷扰不休。昨天的发布会最终揭晓言承旭是该剧戏份最重、片酬最高的演员,吴尊只是客串。据悉,言承旭为了专心在《篮球火》当“一哥”,已经初步婉拒在陈嘉上执导的电视剧《秦俑》中饰演青春版“张艺谋”。

  一波三折 言承旭终成“一哥”

  据悉,原本《篮球火》只有两位男主角———由吴尊饰演东方翔,言承旭饰演元大鹰。但在筹拍过程中,言承旭一度以年纪太大不适合再演花样少年为由辞演,于是剧组找罗志祥演元大鹰。但之后《篮球火》的制作人冯家瑞又与言承旭恳谈,终于说动他回头。三大人气偶像难得聚集飙戏的局面出现。

  不过“篮球赛”还未开打,“一哥”先“斗牛”。三人中资历最浅的吴尊以“孔融让梨”的精神不演男主角,但剧组迟迟不愿松口言承旭和罗志祥谁才是该剧的“一哥”,直到昨天举行记者会才揭晓谜底。在记者会的邀请函上,艺人的排名顺序为言承旭、罗志祥、吴尊以及演女教练的蒋怡。制作方回应说:“按照戏剧出道资历,你们没看蒋怡是排最后吗?她的戏剧资历最浅。”在记者会上,第一位发言的是导演林合隆,接下来导演点名言承旭接话。等到主演合影时,三人中出道最早的罗志祥才有机会站在中间位置。

  戏份最少 吴尊仅为客串

  言承旭出演《篮球火》后,也确定放弃来内地拍摄电视剧《秦俑》。据了解,言承旭更想来内地拍电影,所以接演《秦俑》的意愿并不高。现在他成为《篮球火》的“一哥”,也答应导演专心拍戏,为此,言承旭放弃了《秦俑》开出的约80万元新台币一集的高片酬。至于吴尊,东方翔一角已转由言承旭饰演,吴尊改演无极尊,戏份完全被其他两位前辈抢掉。昨天吴尊的经纪人陈慧瑛否认吴尊被挤掉戏份,她解释戏份少主要是因《篮球火》的开拍时间一再延迟,吴尊明年1月初要发唱片,档期完全卡住,真的没办法再挑梁担任主角,所以这次仅为客串。据悉,三位人气偶像此次出演《篮球火》的片酬依然是言承旭最高,每集50万元新台币;罗志祥为每集20万元新台币;而吴尊每集只有10万元新台币。早报记者 骆俊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