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蛮奶奶》结局网上曝光 网友票选最喜爱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0:08  信息时报
《野蛮奶奶》结局网上曝光网友票选最喜爱角色

黄宗泽和胡杏儿饰演的夫妻最终以离婚告终

《野蛮奶奶》结局网上曝光网友票选最喜爱角色

提前曝光的剧情里,“戈师奶”踢走了“奶奶”;而网友票选的“最喜爱角色”,也是“戈师奶”力压“奶奶”夺冠,胡杏儿一时风头盖过阿姐

  《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吧)收视理想,多段尚未播出的剧集后期片段被放上网,部分重要剧情也因此曝光,如黄宗泽(黄宗泽吧)胡杏儿(听歌 胡杏儿吧)因第三者介入而离婚,杏儿踢走阿姐成为杂志社的“大姐大”。而网友票选的“最喜欢角色”,胡杏儿饰演戈师奶也以大比数打赢阿姐饰演的奶奶。

  剧中戈师奶踢走奶奶

  在网上流传的片段中,部分重点剧情更意外曝光,先有黄宗泽和胡杏儿这对“闪电结婚”的小夫妻感情数度起波折,胡杏儿因为许绍雄的出现,经查探下揭发奶奶当年鲜为人知的丑闻,小夫妻感情备受考验。后来双方都出现第三者,先有王浩信对胡杏儿展开热烈追求,继而黄宗泽昔日旧情人杨秀惠(杨秀惠吧)重投他的怀抱,逼使两人走上离婚之路。

  最惊人的内容则是后期的胡杏儿将杂志大革新后误打误撞大获好评,而阿姐因为要履行打赌承诺一怒之下愤然离开,踢走阿姐的戈师奶也摇身一变成为杂志社的“大姐大”兼话事人。

  最爱角色戈师奶再胜

  此外,近日网友投票选“大家最喜爱《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角色”,胜出的竟然不是汪明荃(听歌 汪明荃吧)扮演的野蛮奶奶,而是胡杏儿饰演的戈师奶周丽敏最讨观众欢心,她以40.66%的得票率赢了28.13%得票率的奶奶。

  网友形容“周丽敏乌龙得来又搞笑,与奶奶戈碧斗嘴那几幕最好看,与《肥田喜事》(肥田喜事吧)中浮夸的演技简直不一样”。同时,《野蛮奶奶》推出5日,讨论区已逾43000点击次数,创下近10年最高点次击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