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命中注定我爱你》热播 引来美国媒体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10:06  信息时报
《命中注定我爱你》热播引来美国媒体关注(图)

《命中注定我爱你》海报

  时报讯 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除了在台湾地区红翻天外,亦引来了美国的注意,《华尔街日报》日前以专栏报道该剧引发的台剧热剧,除了分析该剧的成功原因之外,还让美国读者知道什么是“便利贴女孩”。该报道分析中指出陈乔恩的“便利贴女孩”形象与美国剧集《丑女贝蒂》中的女主角十分相似,不但戴着眼镜,而且心地善良,同时她们也是经常被低估能力的平凡女孩。对于与美国当红剧集女星做比较,陈乔恩(右图)表示感到不可思议,更开玩笑地说:“我比贝蒂漂亮很多啦。”同时她亦表示网上的《命》剧都加上了英文安幕,已有国际化的水准。而阮经天(blog)因收视破10而裸泳的举动亦令《华尔街日报》感到不可思议而在专栏中讨论。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