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物色主持人 小S感冒蔡康永伤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09:20  新闻午报
《星光大道》物色主持人小S感冒蔡康永伤风
小S

  本报记者|茅中元|文

  有消息称,早前代休假待产的陶子(听歌)主持宝岛著名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以下简称《星光大道》)的小S(《星光大道》物色主持人小S感冒蔡康永伤风)徐熙娣向节目组请辞,而该节目的另一位主持人蔡康永(blog)也同时请辞。昨天,《星光大道》节目组证实了该消息,同时也透露正在物色替换人选。

  小S、蔡康永同时请辞

  由于《星光大道》的主持人陶子(陶晶莹(听歌))休假待产,之前的几期节目一直由小S与蔡康永代班主持。但昨天有消息称,小S表态不适合主持这档节目。消息引用了小S的话,并透露她请辞的理由是要陪家人,“早上出门,女儿发烧38℃,以后周末不能再安排工作,要在家陪小孩。”

  小S一“感冒”,蔡康永就“伤风”。小S请辞之后,蔡康永也于前天录完节目后也一并请辞,并声称要与小S共进退。消息人士还透露,蔡康永曾向制作单位开出3名女搭档名单,并声称只要其中有一人答应,他就打消辞意。

  对此,《星光大道》的制作人詹仁雄称:“肯定会有个让大家意外的名单,对方也已表示有意愿合作,目前还在调整时间,要等确定后才能公布。”而据有关报道猜测,除了小S,曾和蔡康永搭档的女主持有林志玲(《星光大道》物色主持人小S感冒蔡康永伤风 blog)侯佩岑和白歆惠。

  林志玲否认接到邀请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星光大道》所在电视台的对外联络负责人苏小姐。苏小姐也承认了小S即将离开的说法,但她否认蔡康永开出接班人名单。“他并没有提出要和谁搭档合作主持,只是我们提出来的3个人选得到了他的认可而已。”至于这3个人中是否有林志玲,她表示并不知情。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林志玲的经纪人Sammy小姐。她声称还未收到《星光大道》制作方的邀请,不过,即便收到邀请也要视情况而定。

  由于近来还有消息称,日前公开亮相的林志玲被发现右手无名指上戴着钻戒,因而令不少媒体怀疑林志玲好事将近。不过Sammy对此依旧作出否认:“她都快被媒体嫁了五六回了。如果有这方面的好消息,林志玲一定会告诉大家,但现在真的没有任何这方面的消息。”

  【相关新闻】

  小S称卖房套现是谣传

  最近金融危机愈传愈烈,日前有消息指小S的丈夫许雅钧股市投资失利,股票惨赔10多亿新台币,甚至有意变卖现住的豪宅。对此,小S前天作出否认:“全家现在都住得好好的,房子的贷款也都缴清了,怎么可能需要卖房子周转?”

  小S的母亲日前也特别对女婿投资失败的消息作出澄清。徐妈妈首先承认这次的金融风暴使女婿在投资上确有折损,但她强调,许雅钧投资的钱不是借来的,因而没有太大的问题,如果子虚乌有的传言继续以讹传讹,小S将不排除采取法律途径维权。

  而许雅钧更是直斥有关他卖房的说法“荒谬”。他表示,“卖房套现”这种子虚乌有的传闻令他无法接受。他强调自己买房都是现金付清,房子也只是资产的一小部分,股票投资失利与卖房根本不能混为一谈。他还透露,我们不只不会卖,还想等房价便宜时,再买一户给妹妹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