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杰伦将拍《熊猫人》 以团团圆圆为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5:50  新浪娱乐
周杰伦将拍《熊猫人》以团团圆圆为主角(图)

周杰伦在春晚上表演《本草纲目》

  新浪娱乐讯 接连拍了几部电影之后,周杰伦(周杰伦将拍《熊猫人》以团团圆圆为主角(图) 听歌)再度转战电视剧阵地拍摄以熊猫为主题的科幻偶像剧。内地投资方透露,这部电视剧名称已经确定叫《熊猫人》,除了南拳妈妈(听歌)之外,周董还将启用分别来自内地和台湾的两个女一号。

  《熊猫人》是带有强烈科幻色彩的偶像剧,周董坦言自己的创作灵感来自内地赠送给台湾的两只大熊猫团团和圆圆,这两只大熊猫将成为周杰伦新片中的主角,他们会化身为正义的使者,担当起打击邪恶、行侠仗义、拯救世界、维护和平的重任。

  此前已经确定有周董一手栽培的南拳妈妈将参演这部片子,内地投资方透露,周董还别出心裁地计划启用两个女一号,台湾方面的女一号暂定为江语晨(听歌),而内地方面的女一号则是由内地投资方来负责寻找。该投资方透露,周杰伦提出不要当红女星,而是希望启用像当初的桂纶镁那样并不出名但是很有潜力的艺人,因此投资方也计划在北影等院校寻找合适的人选。

  据称,这部片子将在2、3月份正式开拍,而整部电视剧将不少于20集。李青/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周杰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