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佩佩版《叶问传》属意赵文卓 考虑办网络海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33  新浪娱乐
杨佩佩版《叶问传》属意赵文卓考虑办网络海选

台湾金牌制作人杨佩佩筹拍电视剧《叶问》,将投资过千万

  新浪娱乐讯 3月26日新浪娱乐曾报道,杨佩佩已经取得电视剧《叶问传》的版权,将于今年9月开拍,但主演尚未确定。27日新浪娱乐再次从杨佩佩工作室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处获悉,杨佩佩十分属意赵文卓,同时她也考虑举办网络海选。

  日前新浪娱乐获悉,著名制作人杨佩佩已确定将拍摄电视剧《叶问传》,并定于今年9月开机,预计拍摄40集,投资2500万,还特别邀请到叶问的儿子叶准和叶正作为本剧的总顾问。但是由谁来扮演一代宗师叶问,到现在还未确定。

  27日,新浪娱乐从杨佩佩工作室经纪公司AEG新亚洲娱乐廖宝军处获悉,杨佩佩要挑选的是有功夫底子的演员,“务求来真的,武打戏不靠剪接与套招。”杨佩佩表示,她与赵文卓曾多次合作,感觉赵文卓是最合适的人选,此外曾出演《霍元甲》的郑伊健以及功夫小生吴京也都有可能,另外,她也考虑举办网络海选,征集最合适的演员。 K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叶问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