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美乐》贺军翔卖帅 吐槽被王心凌泼水

2011年08月03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贺军翔与王心凌 贺军翔与王心凌
王心凌准备泼水戏 王心凌准备泼水戏

  新浪娱乐讯  爱情偶像剧《爱上查美乐》(台湾地区又名《美乐加油》)即将于8月6日在浙江卫视上星独家播出。该剧云集了王心凌(微博)、贺军翔(微博)、施易男(微博)、张伦硕、张家宁(微博)、柳岩等众多两岸偶像明星参演。剧中,男主演贺军翔不仅要频频裸露好身材,更要与“甜蜜教主”王心凌上演火辣“激情戏”,而一场与王心凌互相泼水的戏码也让湿身多次的贺军翔大倒苦水。

  贺军翔卖帅又露点  自信身材不比梁山好汉差

  《爱上查美乐》由华策影视旗下金溪影视携手浙江卫视、台湾多曼尼、台湾八大电视台联合制作出品。该剧在台湾中视、八大电视台收视的一路走高,不仅带动了单飞雪原著小说《王的恋歌》的热卖,也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讨论热潮。

  据台湾媒体报道,贺军翔在剧中英俊不羁,精壮结实的他更是一脱到底裸露无限,成功迷倒了大片女性。而在谈到《爱上查美乐》内地开播时将对撼新版《水浒传》时,贺军翔显得自信满满,他表示,自己多年一直坚持勤练身体,拍戏时也只吃牛肉和蔬菜,收工后直奔健身房锻炼,如此用心良苦,就为在《爱上查美乐》中大秀六块肌,展露好身材,“相信自己的身材不会比梁山好汉差”。

  贺军翔吐槽王心凌  “怎么都往裤裆泼啊?”

  在剧中与贺军翔演对手戏的是被台湾媒体封为“言情女王”的王心凌,该剧在台湾地区播出后,网友赞其这次演技大跃进,连声音都好听;贺军翔常演恶男,网友肯定他这次坏得彻底,活脱脱是小说中走出来的恶男。

  虽然王心凌与贺军翔早已相识,但赤身拍摄激情戏,两人还是难免有几分尴尬。开拍前,两人要求清场,现场只剩导演、摄影师,其他人统统被拦在外。拍摄时因为剧情要求,王心凌要主动滚到贺军翔身上,贺军翔更是要半裸上阵,露出他健硕的肌肉。拍摄结束后不知是因天气太热了还是过于紧张,两人竟然全身又湿又黏。而令贺军翔最尴尬的还是两人的一场泼水戏,王心凌当时生气地拿起水杯泼他,因水花溅得不够,竟让他“湿身”五、六次之多,贺军翔事后也忍不住大声吐槽:“怎么都往裤裆泼啊?”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