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公布台庆奖项提名 郑少秋苗侨伟意外出局

2012年11月23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曾俊)TVB前晚正式对外公布2012年台庆各大奖项的入围名单,男主角提名中,大热剧集《心战》中的郑少秋和《雷霆扫毒》的苗侨伟[微博]皆出局,让外界颇感意外,林峰成为最佳男主角的大热门,而女主角中,《名媛望族》的杨怡[微博]和《雷霆扫毒》中的徐子珊厮杀激烈。除了其他奖项由电视台内部员工和专业评委会评选之外,视帝、视后和最佳剧集等三个大奖则首次交由全港市民投票选出,颁奖礼将在12月17日举行。

  TVB嘴上“不分亲疏”,但一向很少把奖颁给那些翅膀硬了就往外飞的人。《天与地》的林保怡和《天梯》的张可颐[微博]今年双双离巢,且两人离开前还狠批老东家,尽管表演可圈可点,但被踢出局。陈豪凭《天梯》争视帝,而与他搭档《心战》的郑少秋演技大赞,却连提名都无;《雷霆扫毒》也是双男主角,林峰出战视帝,与其平起平坐的苗侨伟却只获提名“我最喜爱的电视男角色”,早早与视帝头衔无缘。此外,《大太监》中的黎耀祥[微博]、《名媛望族》的刘松仁[微博]、马国明等也参与该奖的争夺,由于是全民投票,拥有海量死忠粉丝支持的林峰胜出概率最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