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望族》剧组齐聚宣传 杨怡压力大长痘

2012年12月01日15:52  TUNGSTAR

  新浪娱乐讯 视后大热杨怡[微博],近日联同《名媛望族》的主演刘松仁[微博]、江美仪、贾晓晨[微博]、马赛及王浩信等出席宣传活动。未知是否压力太大,杨怡面上生满痘痘,她却否认有压力,解释只是内分泌失调。

  男女演员分组站在小木盒上扮圣诞树,戴上天使翅膀的杨怡面上长满痘痘,她透露日内会赴马来西亚出席颁奖礼,也有信心得视后,但却怕之后返港却落空。谈到面上生疮,她表示因看中医调理身体,不好的毒素全发了出来。问到是否因为罗仲谦[微博]不在港才如此,她立即大呼:“不是啦。”说到面相输给了子珊,她笑道:“我不知多有光彩!”有传闻她和徐子珊登台,她收半价抢工作,她否认之余又指不清楚对方的酬劳,最重要是多赚些钱。

  最近江美仪男友吴君祥[微博]被拍得与严淑明态度亲密,她对男友投以百分百信任票,自己也认识严淑明,她笑言最近自己是“黑丝女士”,又笑说男友比她更担心。松哥在剧中和贾晓晨也有亲吻戏,他表示只是剧情需要;贾晓晨指松哥是她偶像,想不到有机会亲对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